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各部门迅速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各部门召开动员会,就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加警示教育,当好示范、做好标杆,持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抓住“学、查、改、促”四个环节,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统筹兼顾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公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会议并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前哨”“后院”,要通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办公室干部职工做绝对忠诚的党办人、干净纯洁的党办人、德才兼备的党办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政府秘书长周剑主持会议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总体要求,落实重点任务,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确保专题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扭住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实际成效,真正让专题警示教育走心、提神、醒脑。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研究部署“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结合组织部门职能,强化政治建部、从严治部,从严处入手、向实处着力,组织开展“进组织部为什么、在组织部干什么、离开组织部留什么”党性讨论活动,组工干部家训家规格言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和组工文化培育活动,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要求,要巩固好前期率先开展的全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根据安排,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加大宣传力度,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工委各项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宗合)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