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前往义安区长冲水库、城关排涝站、北斗星城断头路积水点等地,现场检查我市防汛工作。副市长黄学龙、铜陵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国荣、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相关活动。

      目前,全市江河湖库汛情平稳,洪涝灾害总体较轻,没有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防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798时,长江横港站水位10.60米,较常年同期低1.54米,比2016年同期低4.58米。

      在实地查看后,胡启生在市防指办指挥中心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他指出,当前的防汛形势较为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警觉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技防人防,科学化调度,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将硬件和软件相结合,全面提升防汛保障能力;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险情,要做好汛前检查,备足、备好防汛物资,认真排查治理防汛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逐项落实安全措施。

      胡启生强调,要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加快北斗星城断头路积水点改造工程等建设,倒排工期,确保尽快建成启用;针对前期工作中的不足,要补短板,总结经验,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真正做到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影响。

      黄学龙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朱敏 实习生 蒋聪)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