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统战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0下午,市委统战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传达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部署统战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单向前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认清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到警示教育中来。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握方向性,时刻谨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要把牢关键环节,切实增强针对性,做到在“学”上下苦功夫,在“查”上下真功夫,在“改”上下实功夫,在“促”上下硬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实效性,做到领导要带头、责任要压实、工作要统筹,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实施方案,听取了有关工作安排汇报;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