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单向前调研联系点美丽乡村建设和计生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1上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先后前往美丽乡村联系点义安区顺安镇沈桥村、东垅村和计生工作联系点钟鸣镇泉栏村走访调研。

      在顺安镇沈桥村、东垅村,单向前实地查看了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垃圾清运、厕所改造、村庄道路建设等情况,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单向前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要注重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真正实现长效治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钟鸣镇泉栏村,单向前听取了全镇计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存在问题的分析点评,要求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始终保持永争第一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计生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完善机制强化基础,进一步深化计划生育“乡负责、村为主”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利益导向机制,进一步完善督查调度通报机制,不断巩固计划生育基础工作。要聚焦短板促进融合,切实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优质计生服务和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一盘棋”共同推、“一竿子”落到底,真正把责任传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基层计生队伍稳定和建设工作,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关心爱护计生干部,确保基层计生队伍人员不减、人心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