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包保社区和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9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前往包保社区和路段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邹河一行首先来到铜都大道北京路路口,查看道路交通秩序,听取路面交警介绍路口交通管理情况。随后前往立新社区,实地查看了新湖农贸市场以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维修情况。

      督导中,邹河指出,相关单位和社区要对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坚决整改掉直接影响创建工作的突出问题。要将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再梳理、再整治,尽快补齐短板,做到管理有序,切实提升管理水平。要借助创建之力,进一步整治好包保路段和社区的卫生环境,给群众出行和生活提供便利,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要深入宣传,发动广大群众,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通过教育引导,提升群众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各联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多关心和支持社区和路段的创建工作,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记者 邓妍 实习生 何羽佳)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