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李猛深入企业车间、环卫一线、客运站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

      入伏以来,我市迎来持续高温天气,给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们带来严峻考验。7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深入企业车间、环卫一线、客运站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参加在金隆铜业公司的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刚明,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慰问。

      铜陵有色金隆铜业公司熔炼车间是常态化的高温岗位。慰问中,李猛认真察看现场作业环境,详细了解车间生产状况和工人工作、劳动保护等情况,感谢大家为铜陵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好职工人身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在市环卫处车队,李猛与环卫工人及车队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卫生所做的贡献。李猛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环境卫士,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生产生活条件。在市长途汽车站,李猛说,汽车客运是城市的对外窗口,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做好工作,积极展示铜陵良好形象。

      慰问中,李猛代表市几大班子对广大一线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李猛指出,一线岗位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广大一线职工在高温酷暑下挥洒汗水、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发展、环境整洁舒适、交通顺畅有序等贡献了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铜陵日报社 壹柯 刘洋)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