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首个“水电气”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主导,市住建委牵头,依托社区平台,铜陵首创水务公司、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和铜陵港华燃气公司联合筹建的我市首个“水电气”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在天井湖社区揭牌成立。

      “水电气”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旨在进一步围绕窗口行业的职能,突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践行宗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该联盟利用水电气行业公共服务职能属性,打破行业壁垒,整合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提供多公司联动服务,实现组织形式统一化、业务办理便捷化、志愿服务一体化,着力加强党员的宗旨教育,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水电气”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制定了联盟章程,构建了以“一个站、一张卡、一个群、一张表”为主要内容的工作机制,以主动服务、互动服务、延伸服务为主要服务形式,设立“水电气”党员志愿者社区服务站,在社区每栋住宅每个单元张贴“水电气”党员志愿服务联系卡,建立由各公司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组成的微信工作群,并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窗口进行对接,依托客户不动产登记信息,实现客户一张表、一套资料、一次性完成水电气业务办理等举措,使群众得到更快、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李莉 实习生 封岑洋)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