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月读公社”第四期阅读分享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月读公社第四期阅读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担任领读员,为现场观众领读《摆脱贫困》一书中的一个篇章《加强脱贫第一线的核心力量———建设好农村党组织》。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点评并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月读公社”第四期阅读分享会举行。

      

      枞阳县麒麟镇贫困家庭兄妹项宏福、项宏凤朗读。

      

      无偿捐献器官退役军人、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胡晨的弟弟胡飞朗读。

      

      市青年扶贫工作队队长代表集体朗诵“青年干部四忌”。

      

      面向全市征集的朗读爱好者代表朗读。

      

      “月读公社”第四期阅读分享会现场观众认真听朗读者分享阅读故事。

      726日下午,月读公社第四期阅读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单向前担任领读员,为现场观众领读《摆脱贫困》一书中的一个篇章《加强脱贫第一线的核心力量———建设好农村党组织》。市领导盛九江、吴劲、鲍次立,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储晓东,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沈小平,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业群参加阅读分享会。

      《闽东之光》《把握好新闻工作的基点》《滴水穿石的启示》……单向前领读后,来自不同单位以及扶贫一线的工作人员分别以独诵、群诵等形式,朗读了《摆脱贫困》中的篇章或段落,分享了读书的感悟。由于家庭贫困受到社会关爱的枞阳县麒麟初中学生项宏福、项宏凤兄妹朗读《滴水穿石的启示》后,在分享切身感受、表达真切愿望时博得了阵阵掌声,枞阳县退役军人胡晨用生命延续生命的事迹同样感人至深。

      单向前在点评时说,今天我们用阅读分享会这种好的方式,与更多的人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感悟,这对于启迪智慧、助推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铜陵脱贫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认认真真学习书中的思想和方法,响应书上发出的号召,共同为铜陵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精彩的分享会让现场人员深受感染启发。市信息办工作人员余磊说,《摆脱贫困》这本书提出了一系列制度、理念、观点和方法,在脱贫攻坚中我们应该认真借鉴,进一步摆脱意识和思路上的贫困,弘扬滴水穿石的精神,树立弱鸟先飞的意识,强化四下基层的作风。(铜陵日报社 刘洋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