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第三届“一杯水”公益行动启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31上午,第三届“一杯水”公益行动在百大名品中心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参加启动仪式,发放慰问品,并向“示范服务点”代表授旗。

      2016年首次发起,到今年,“一杯水”公益行动已经是第三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行政执法、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一处休憩之地,请他们喝一杯清凉的水。今年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大市民主动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分享、推送本次活动信息,众多单位和个人积极申请加入“爱心服务点”、参加本次爱心公益行动。截至730日下午,申请加入本次公益行动的单位已有40余家,涵盖金融服务网点、加油站、商超、酒店、蛋糕房、茶行等,第一批110个“爱心服务点”已经陆续布置并对外开放。今年还打造了“一杯水”公益行动升级版,在有条件的“示范服务点”设置了“爱心无人冰柜”,在冰柜中准备好矿泉水、饮料等,供高温工作者随取随用,截至目前已经有20余家服务点申请了“爱心无人冰柜”。

      第三届“一杯水”公益行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铜陵日报社、铜官区文明委联合发起,安徽联泰传媒全程公益策划。(李莉 实习生 封岑洋)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