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等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省庆祝建军91周年暨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市金融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砥砺勇担当、全力抓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转型定力,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找准短板中奋力追赶,在聚焦重点中聚力攻坚,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四送一服”等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文明创建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

      会议强调,党管武装是我们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始终坚持不渝的武装工作原则和制度。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管武装,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始终贯彻“党指挥枪”根本原则,扎实履行好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工作统筹,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深化军民融合,在统筹上注重军地“一盘棋”,在内容上注重对标“需求侧”,在推进上注重依托“主平台”,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推动军地双赢发展。

      会议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服务实体经济是对金融的本质要求。要准确把握我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发展,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持续增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促进经济和金融共生共荣、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方法和时机,科学研判、找准风险点,主动防范、把好总关口,标本兼治、筑牢防火墙,坚决守住风险底线,确保金融稳、经济稳。要全面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党的领导融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环节、全过程,严格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强化跟踪督查,严肃追责问责,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筑牢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保障。(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