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团来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78日,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团来铜,聚焦“四美四高”,全面展现我市打造长江经济带水清岸绿产业优铜陵样板的实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主线,采取水陆结合、边采边发的形式进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0家中央媒体以及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媒体的记者共同参加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根据安排,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新媒体平台统一开设专栏,持续推出系列报道和深度报道,充分展示长江经济带发展取得的进展成效,生动展现母亲河长江的风采魅力,深入探讨长江经济带发展攻坚破难的对策建议。

      在铜采访期间,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滨江生态公园、黑砂河、天井小镇文化旅游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铜陵经开区华创公司等处,用镜头记录生态美景,向基层干部群众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滨江生态岸线整治、主导产业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全景展现我市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指导下的发展与变化。(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