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3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就其领衔督办的建议提案向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进行答复。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刚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加快我市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市住建委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市信息办关于促进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市商务局关于加快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四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胡启生就如何提升实效、巩固成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胡启生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政府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建议和提案转化为政府今后工作的重要措施,并通过办理积极推动政府工作作风改进和行政效能提升;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带着感情与责任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建议提案真正落实,不断提升办理质量,让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同时,希望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梦生希望全市政协委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希望市政府继续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密切与市政协的联系,不断健全和完善协商形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刚明也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