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双创及禁烧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会议现场

        815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前往螺蛳山社区督导双创及禁烧工作。

      叶萍一行在螺蛳山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以及相关单位所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问题,逐一分析,寻找对策。

      叶萍指出,双创工作反映出的是城市管理的水平,重在平时,功在长远。社区及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责任,加强监管,要把双创的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同时要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对照标准,制定措施,合理疏导,有效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扎实地完成双创各项工作任务。针对禁烧工作,叶萍认为,无序燃烧冥币纸钱的行为既不文明,也污染环境,更影响我市的双创工作成效。她要求社区要肩负起责任,加大宣传发动和劝导制止力度,让广大群众不仅要知晓禁烧工作,更要从思想观念上有所转变,将禁烧变为一种行动的自觉。(记者 邓 妍 实习生 何羽佳)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