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连日来,铜陵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担当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铜陵市文明办主任刘福良说,市文明办将围绕价值引领,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好人成名人工作,认真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志愿服务驿站规范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农村移风易俗创建活动;围绕专项整治,确保通过国检测评;围绕常态长效,持续深化双创,以抓双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铜陵市枞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杨贤招表示,枞阳县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结合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抓好宣传工作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工作方法创新;结合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铜陵市义安区文旅委党委副书记王金枝说,区文旅委将进一步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进一步鼓励各乡镇、村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开展文艺创作,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加大全民读书月活动开展和创建书香机关、书香单位的工作力度。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铜陵市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符川慧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打造接地气的精品力作;创排大型实景舞剧《梦凤凰》,展示新中国成立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铜陵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

      铜陵市文投公司阅读点负责人袁琨表示,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管理上下功夫,不断创新书屋运营模式;在服务上下功夫,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阅读环境;在彰显社会效益上下功夫,引导广大百姓参与阅读、爱上阅读、分享阅读,营造书香铜陵的浓厚氛围,并通过阅读传递正能量。(铜陵日报社  刘洋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