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皖美乡村”“百村拍摄”活动启动 我市5村入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近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百村拍摄”活动正式启动。我市枞阳县陈瑶湖镇水圩村,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顺安镇凤凰山村,郊区大通镇和悦村5个村被列入拍摄计划。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省内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社会知名人士,与记者、主持人一起,走访全省16个地市,拍摄数百个村庄,推出20条精品线路,并通过最有影响力的数十家媒体,给全国乃至世界的乡村旅游爱好者送上最美的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从而全方位挖掘、宣传安徽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生态美景和人文历史底蕴,助力乡村旅游发展。(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