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昆仑决•决胜密码开赛暨首届长江(安徽)江鲜美食季、长江赏石文化节活动启幕仪式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2上午,昆仑决·决胜密码开赛暨首届长江(安徽)江鲜美食季、长江赏石文化节活动启幕仪式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万以学,市领导胡启生、单向前、昌红梅、叶萍、黄化锋、蒋叶贵,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等参加,并共同为活动启幕。昌红梅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黄化锋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在致辞时指出,即将开赛的昆仑决·决胜密码项目是中国原创、世界第一个格斗娱乐秀,以产业转型为契机、串联江浙沪皖、承启华中华东,必将为铜陵文化旅游增添新亮点、新魅力。首届长江江鲜美食季和赏石文化节等其他10余项系列活动,将进一步促进铜陵旅游、文化、经济等事业的繁荣发展。通过大家的携手努力,天井湖旅游度假区必将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高端集聚区,为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增添新的光彩。

      姜华对铜陵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创建于2013年的昆仑决,致力于将中国传统尚武文化、励志精神带到全世界,现已发展成为一项世界级职业搏击赛事。今后将依托铜陵,全面发展好赛事,为铜陵的文化事业增光添彩。

      启幕仪式上还为新成立的长江生物多样性科普教育馆和铜陵长江石文化协会授牌;姜华与山东卫视节目运营部负责人签约。(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