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看望国庆期间坚守岗位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先后前往部分单位、企业和G347公路路段,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实地了解G347试通车运行情况。市领导张梦生、单向前、刘亚东、何刚明、黄学龙,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案件接报警中心,李猛亲切看望值班民警,查看办公场所,了解接处警情、警力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他指出,节假日人流客流密集,是各类案件易发高发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值班备勤和社会面巡控,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

      在皖能铜陵发电公司,李猛深入集控室等岗位看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听取公司节日期间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情况汇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管理,科学调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保电工作。

      在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收费站、治超站和交警支队大桥大队,李猛详细了解道路保畅、应急值守、文明服务和打击车辆超限超载、冲卡逃费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是展示我市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广大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努力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上午,G347公路试通车,该公路是我省“十三五”期间一次性建设投资规模最大、里程最长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是我市行政区划调整后在枞阳启动实施的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在G347公路K22处等路段,李猛认真听取道路建设情况汇报,了解试通车情况,要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做好沿线群众安全教育工作,确保车辆高效有序通行和沿线群众出行安全。

      李猛强调,节日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岗在位,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为节日期间全市生产生活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