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2018年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18年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举行。

      1018日下午,2018年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双创”工作。市领导单向前、昌红梅、王纲根、孙中辉等参加会议。

      

      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昌红梅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王纲根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近期全市创建工作;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市住建委、市工商局、市总工会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汇报了交通秩序管理提升行动及宠物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市商务局汇报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市城管局汇报了摊群点建设管理提升行动及违法建设治理提升行动进展情况。

      就做好当前创建工作,单向前要求,要全员动员,在认识上要坚决坚定地扛起新一轮创建的责任担当,抓住迎检测评这一契机,整合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单向前强调,要全神贯注,强力攻坚新一轮创建的重点难点,聚焦设施管护,提升城市文明品质;聚焦市容管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聚焦氛围营造,提升公益宣传广度;聚焦基层基础,提升达标提标能力,始终把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本单位上报的和职责范围内的考察点,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全面排查,确保各项任务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向纵深迈进,真正让铜陵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要全力以赴,强化责任,切实凝聚新一轮创建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不仅“一把手”要重视,更要明晰责任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从严督导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迎检任务落地见效。

      昌红梅、王纲根也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