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全市外宣工作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2日上午,全市外宣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外宣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铜陵市外宣工作开创新局面。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外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昌红梅,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会议。

      

      全市外宣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外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昌红梅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切实严把正确舆论导向提升铜陵良好形象的意见》。

      昌红梅对铜陵市外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昌红梅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宣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外宣工作的功能定位、形势判断、使命内涵、任务要求。同时,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铜陵市外宣工作的机遇挑战。要明确任务,推动新形势下外宣工作更好服务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既讲好中国故事,肩负起对外宣传国家形象、服务党和国家对外战略的使命,又要讲好铜陵故事、传播好铜陵声音,担负起对外塑造铜陵形象、营造有力外部與论环境的重任。要勇于担当,牢牢把握外宣工作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宣传”意识和“一盘棋”理念,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媒体融合,提高传播能力;加强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严格外宣管理,确保正确导向;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外宣效果;培强干部队伍,增强外宣活力,以外宣的新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