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专题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6上午,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会上,市国资委汇报了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有关情况。截至2017年底,铜陵市共有国有企业62户。今年重点围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胡启生强调,抓好国资国企改革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持续用力,结合铜陵优劣势实际明晰方向,进一步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深化。要旗帜鲜明地在提升国企竞争力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管理和服务国有企业的水平,把抓好开发区平台建设、抓好国有企业的提质提升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服务好经济主体,营造优异发展环境,确保改革的推进和成效。

      胡启生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强化资源的统筹整合,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要强化“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攻坚意识,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找效率更高的解决方法。要强化调度和考核,结合考核办法的修改和完善,保证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