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来铜调研提案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8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调研组来铜,就提案工作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等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张梦生、王祥生,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

      调研中,曹国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介绍了省政协来铜调研相关情况;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介绍了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汇报我市“关于创新提案督办格局,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军对铜陵市政协提案办理的创新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关注不同环节,分析现状、研究问题、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有思想、有观点、有见解、有针对性,为了解铜陵市提案工作开展情况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对省政协写好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这篇“大文章”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铜陵切实把握好新时代对提案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方向、以贯彻提质增效为要求,在突出亮点、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进一步聚焦加力,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全省各地市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供更多借鉴。

      张梦生表示,铜陵市政协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继续努力,将提案工作做出特色、创出品牌。(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