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与洪泰资本控股签约陆游房车项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2下午,市政府与洪泰资本控股陆游房车项目投资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致辞并见证签约。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出席仪式。副市长黄化锋代表市政府与洪泰资本控股相关负责人签约。

      据介绍,洪泰资本控股由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共同创立,是中国独具优势的多元化投资公司。此次投资的陆游房车项目,集合房车销售、租赁、金融服务、全国营地规范化标准的建立、营地运营和教育平台的搭建、自驾路线设计等,致力于打造具有显著文化标签的文旅科技集成平台。今年10月以来,在市企双方多轮深入磋商的基础上,铜陵市将出资参与房车项目建设和运营。

      胡启生在致辞时说,开放包容的新铜陵蕴藏无限商机,当前正举全市之力,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构经济生态与产业结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全力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同时寻求和推动更广领域的项目合作。铜陵市将抓住此次机遇,在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在做大做强文旅科技产业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盛希泰表示,铜陵高度重视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投资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洪泰资本控股将携手铜陵市政府把陆游房车项目建设好,将产业培植好、发展好,打造铜陵新的城市名片。同时,他们将发挥自身的资源、人才等优势,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