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2上午,铜陵市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参加。

      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市编办、市信息办等就相关领域“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铜陵市把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作为一项“牛鼻子”工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一网、一门、一次”审批服务改革,努力打造“四最”办事创业及营商环境。截至1031日,铜陵市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公布运行政务服务总事项数41456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数41379项,占比达到99.88%,在全省名列前茅。全市已有25359项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

      会上,胡启生对铜陵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提高政府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创业、增强获得感的重要渠道。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明确各自职责,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努力将此项工作做得更有效、更扎实。要争创一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优化窗口,优化行政审批,以便民利民为向导,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铜陵亮点。要竭尽全力,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便民便企,持续不断地将铜陵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程双林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