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会见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胡晨亲属 传承好家风 弘扬正能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6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胡晨的父亲胡曙光、弟弟胡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市领导单向前、刘亚东、昌红梅,市委秘书长马军等会见时在座。

      1110,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全国共有20名退役军人获此殊荣,枞阳县雨坛镇双丰村退役军人胡晨名列其中。他也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退役军人。

      会见中,李猛与胡晨的亲属一一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多保重身体。李猛说,胡晨同志在部队顾大局、讲奉献,回到地方后退伍不褪色,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无偿捐献器官救助他人,用生命延续了生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大爱,生动诠释了军人本色和为民宗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猛指出,无私大爱离不开好的家风传承。胡晨的大爱之举不仅来源于部队大熔炉的培养锤炼,也来源于他本人感恩社会、回报人民的真挚情怀,更根植于党员家庭、军人家庭薪火相传的好家教、好家风。宣传、民政等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经常关注胡晨家属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要广泛深入宣传胡晨同志先进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建功立业,不断汇聚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强大合力。(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