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9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先后前往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区、郊区,实地走访部分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支持政策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调研。

      国传电子材料科技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专注铜基粉末新材料生产的科技型企业,部分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已成功替代进口产品并实现批量生产。李猛深入企业技术中心、生产车间查看,详细了解产品种类、应用领域、生产工艺流程、企业产学研合作、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与国内科研院所交流合作,力争成为行业细分领域的“单打冠军”“配套冠军”。格瑞特挤出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塑料异型材节能挤出模具及智能挤出成套设备生产,市场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李猛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勉励企业紧盯行业前沿,积极借助外脑,强化科技创新,努力向产业链高端迈进。安润消防物联网公司是一家从事消防社会化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在企业运营中心,李猛观看了企业研发的业务系统现场演示,希望企业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大数据应用领域从火灾扑救向综合应急拓展,推动铜陵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佳变压器科技公司专注研发、生产电子变压器及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智能化控制高科技产品领域。李猛认真查看了企业产品、实验室和生产车间,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密切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奕博教育咨询公司,李猛参观相关业务板块,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以及面临问题,鼓励企业负责人抓住教育产业巨大的发展前景,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打造特色教育品牌。在艾檬特食品公司,李猛深入企业仓库、生产车间查看,要求企业强化责任意识,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鼓励企业密切与电商平台合作,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努力开拓市场、打响品牌,让铜陵的特色品牌“走出去”。

      李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民营企业需求,拿出有更多含金量的精准帮扶政策,持续优化铜陵市营商环境,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