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6上午,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我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张梦生、邹河、盛九江、刘亚东、吴劲、鲍次立、朱巍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坚持讲政治高站位,切实担当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责任;要坚持大力度有温度,突出抓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坚持强领导真落实,大力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猛就铜陵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深刻认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推动铜陵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聚焦高质量,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练好内功,激发内生动力,在创新发展中解决问题,推动增长方式由要素投入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闯出发展新路径。

      李猛强调,要对标高水平,营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最优环境。当前,要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政策举措和省委作出的具体部署,切实提升政策执行力、知晓率、到达率,真正让好政策落地见效,努力增强企业获得感;要用好用活“四送一服”工作机制,靠前服务、上门服务,真心实意为“自己人”办事,让企业家在心无旁骛创新创造中收获更多幸福感;要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加大诚信建设力度,努力提高民营企业家安全感,推动民营企业在依法诚信经营中行稳致远。(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