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9上午,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开发区建设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推动全市开发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市领导程双林、黄化锋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

      胡启生一行先后前往铜陵经开区福瑞嘉园小区、沸点有机硅项目、圣奥化学项目等处,实地调研了开发区社会事务移交、承诺即开工、滨江工业区改革发展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胡启生在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推进会,市发改委汇报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改革进展情况;铜陵经开区管委会汇报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园区整合、内部改革创新等情况;铜官区政府汇报了铜陵经开区社会事务接收管理情况;市环保局等就审批权限下放等情况作了汇报。

      胡启生指出,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建设和工业发展的主战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更高定位拓展延伸产业链,积极培育新动能,加快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顺大势,勇担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善于抓重点、抓统筹,拿出精力和专业人员抓招商、抓项目、抓经济,盯着项目干、围着项目转,齐心协力将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板块。要立大志,奏响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乐章。要认真贯彻中央、我省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发展新业态,引进培育新物种,培养科技工作、金融工作等新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

      胡启生强调,要担大任,锻造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志品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持“一切围绕开发区发展,一切服务开发区发展”,全力打造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一支劲旅,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