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首个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30上午,铜陵市首个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启用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市领导邹河、陈昌生、郑晓艳等出席仪式。

      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坐落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由市禁毒委、市教育局共同建设。基地总面积约240平方米,分“序厅”“禁毒简史”“毒品的危害”“青少年缘何坠入毒潭”“铜陵禁毒形势及措施”五个展厅。场馆以大量翔实的图文资料,生动的实物模型,借助声、光、电、网络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介绍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别、防范、拒绝毒品等知识。

      邹河指出,建设高水平的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是铜陵市开展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建设平安铜陵的迫切需要,也是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铜陵市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各界人士到基地接受教育;基地管理单位要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全市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筑牢防毒、拒毒统一战线,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平安幸福新铜陵而努力奋斗。

      启用仪式上,青少年代表还发出了禁毒倡议。(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