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健康发展,11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报告会邀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昌顺作了主题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控金融风险”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学习报告会。市领导程双林、鲍次立、王纲根、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

      报告会上,何昌顺紧扣主题,详细讲解了金融工作的重要性、战略定位、大政方针以及重点企业上市等问题,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见解独到,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胡启生指出,金融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金融思维,共同破解金融难题,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紧跟时代潮流趋势,认清当前宏观金融新形势,不断加强金融知识学习,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加大金融乱象整治力度,积极抓好重点企业风险化解工作等,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长效机制。要强化金融意识,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增强金融工作能力,善于运用金融知识解决问题,再造资本市场的“铜陵板块”。

      胡启生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锐意进取谋突破,开拓创新谱新篇,营造良好的城乡金融生态,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卓越的金融力量。(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