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会见阿里云客商 抢抓数据化潮流机遇 做大工业数据蛋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0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阿里云副总裁李树翀、浩鲸科技总裁杨名、阿里云数据智能中国区总经理潘立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活动。

      会上,市信息办介绍了铜陵市与阿里云公司合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事宜;阿里云公司围绕工业大脑、阿里创新中心、数字经济发展等作了介绍。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技术实力雄厚,高端人才汇集,特别是在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业务创新、大数据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胡启生表示,阿里云是大数据领域龙头企业,牵引辐射能力较强。未来,铜陵将进一步顺应城市数据化趋势,抢抓数据化潮流机遇,做大工业数据的产业蛋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在工业大数据产业、工业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合作共赢,成为城市成长型合作伙伴,围绕工业行业互联网和工业区域互联网等,积极培育发展工业数据产业,发展铜陵数字经济,建立工业数据产业的铜陵模式。

      李树翀表示,阿里云十分看好铜陵工业大数据的发展潜力,将利用自身在“工业大脑”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积极参与铜陵城市工业数据发展项目,努力打造全国样板工程,为铜陵经济社会加速发展服务。

      铜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嘉生等参加活动。(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