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杨光荣来铜走访调研 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落实我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1226日下午至27日,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等来铜,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铜陵市民营企业。市领导李猛、胡启生、程双林,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

      在铜期间,杨光荣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枞阳万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项目、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镓特半导体科技(铜陵)有限公司、华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在枞阳万华项目现场,杨光荣从麦田秸秆的产量到收购点的布局,从公司建成投产到板材研发与销售等进行详细了解。他肯定了项目的定位,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厂区施工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每到一处,杨光荣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对“四送一服”工作的意见建议。得知各企业抢抓机遇,不断研发新产品,寻求高质量发展,杨光荣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自主创新,拓宽发展领域,进一步做大做强。

      调研中,在听取铜陵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业项目“承诺即开工”审批试点改革工作汇报后,杨光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积极向政府反映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政府的政策、服务支持。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措施,继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找准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阻点,量身定制服务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民营企业做大规模、做强产业,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