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下午,市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领导程双林、昌红梅、鲍次立、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会议讨论了进一步促进铜陵市县级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抓好紧密型医联体在全市的复制和推广、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相关改革、加强与央企对接合作、谋划重大项目建设,启动沿江一公里提升工程等。胡启生认真听取发言,就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工作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对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谋划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

      胡启生强调,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要认真学习、系统把握、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吃透形势,把握大势,进一步精准重点工作方案,加强担当精神,不断自我革命,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谋深谋实2019年市政府工作举措和目标任务;要以5G、物联网、工业智能化和数据化等为抓手,加大新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旋律,切实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仗。

      胡启生要求,要进一步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做实做细“四送一服”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诉求,既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又服务好国有企业,让两者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要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不断推陈出新、创新出彩,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要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深化细化便民服务,更好地促进城市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让铜陵的2019年成为卓有成效、成绩辉煌的一年。(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