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各部门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后,各部门单位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铜陵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精神。把领会全会精神与推进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要广泛宣传,迅速营造氛围。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准确、重点突出,迅速形成宣传声势。充分宣传铜陵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亮点和思路举措,充分报道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举措,形成强劲的主流声音和舆论氛围。要强化外宣,对外展示形象。在省直主要新闻媒体刊播有分量的报道,在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知名网站和重要“两微一端”新媒体上推出一批报道,扩大全会精神对外影响。

      市政协机关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要求机关上下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首要任务是开好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认真谋划2019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委员和各界有识之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实了解民情,准确反映民意,精心精当选择课题,有力有效履行职能,积极推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要求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紧起草修改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一项项具体工作上;充分运用好党办工作载体,及时反映各级各部门工作情况,为市委报实情、推落实。要迅速制定办公室2019年工作要点,把市委全会的精神体现到办公室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做到参谋高层次、协调高水平、督查高效能、保障高质量。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继续紧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主责主业,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扩大容错纠错制度成果,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营造和护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认为,全会吹响了奋力开创铜陵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集结号”,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责无旁贷、责任重大,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