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与人大代表共商县域经济发展良策 主动融入发展大局 提升核心竞争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面对面倾听,心与心交流。1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枞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谋发展大计。市领导鲍次立、汪宜武,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

      “报告14次提到枞阳。”“报告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我对枞阳县和铜陵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代表们结合实际,话成就、谈发展、鼓干劲、献良策,奏响了一曲曲加速发展正当时、跃马扬鞭起征程的“枞阳好声音”。胡启生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不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胡启生指出,区划调整以来,枞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区划调整积极效应逐步释放。

      对于未来工作,胡启生要求,要切割好“脐带”,以新坐标新格局认识问题、谋划工作,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将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抓好“东向”发展,科学合理制定县域经济发展规划,主动融入长三角,对标先发地区,壮大横埠产业园,做好浮山旅游开发。要一心一意谋发展,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夯实产业基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提升县域经济核心竞争力。要紧盯重点项目,坚持“发展为上、项目为王”,围绕万华板业、金誉铝业、中建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搞好上下游联动招商,再鼓干劲、真抓实干,做大项目集群,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