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9下午,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以律己,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座谈会一开始,李猛就要求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3个方面重点踊跃发言,对市委常委班子和他本人指出不足、提出意见。随后,来自县区、乡镇、社区、村、学校、企业、基层派出所等负责人以及党代表、网友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重点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针对部分问题还明确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尽快解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猛说,大家站在对事业发展负责的角度,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开门见山,非常中肯,很有见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充分吸纳到市委常委会班子和常委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并逐一制定整改措施。

      李猛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稳中有变、变中有忧,铜陵市转型升级压力叠加、负重前行,同时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善解“麻雀”,多提建议,帮助市委更好地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市委将更加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直接听取意见建议的长效机制,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一心、步调一致,更好地推进铜陵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