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昌红梅前往柏山医院进行慰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届“中国麻风节”到来之际,1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前往柏山医院,慰问这里的职工和麻风病休养员。

      自柏山医院建院以来,收治皖南片近300例麻风患者,住院400人次。目前,医院有职工10,残老病人16名、平均年龄67.8岁,全部有不同程度畸残。近几年来,该院全力推进单位快速健康发展,不仅为病人添置生活用具,还增加生活费,同时,为每个病人建立医疗档案,政府及社会各界还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由于麻风病防治工作成绩突出,该院成为全国麻风病协会理事单位。

      昌红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指出,一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柏山医院的建设和生活保障,社会各界各部门也献爱心送温暖,更难能可贵的是柏山医院职工长期扎根在这里,麻风病休养员战胜疾病的信心和乐观生活态度值得敬佩。各级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柏山医院的建设,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和环境。(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