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春节将至,安全生产责任重大。1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先后前往八佰伴商场、老洲渡口、铜陵有色金隆公司等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副市长黄学龙,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检查活动。

      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是安全防范重点。当天上午,胡启生一行来到八佰伴商场,查看消防等关键部位,要求商场落实好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设备维护保养,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起作用。

      春运高峰来临,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是民生大事。胡启生在检查老洲渡口时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深刻吸取铜陵长江大桥“1·20”交通事故教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客运市场监管。要建立联动机制,提升运能运力,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在检查金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时,胡启生深入一线听汇报、察实情、促工作,并叮嘱企业负责人,抓安全生产就是抓生产力,要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严格按照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胡启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等,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