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2019年市文明委常务班子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19年市文明委常务班子会议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昌红梅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副市长王纲根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129日下午,2019年市文明委常务班子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昌红梅主持会议。市领导叶萍、王纲根、孙中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铜陵市双创工作测评办法》《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实施方案》以及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以奖代补经费有关情况。

      昌红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难点工作,在顶层设计、综合谋划、建章立制上见实效,不断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诚信体系是文明创建不可缺少的部分,要建立公共、公用、共享、互通、奖惩公开的综合信息系统,让信誉好的人在社会上有地位,让信誉不好的人受到处罚。春节将至,要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等相关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过一个健康向上文明的春节。要保持市容环境干净整洁,交通出行安全文明有序,巩固禁烧禁放成果,使之常态长效。(铜陵日报社 李莉)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