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铜陵市领导胡启生、昌红梅、叶萍、王纲根、孙中辉等分组看望慰问“铜陵好人”,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胡启生看望慰问铜陵市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江敏、“中国好人”黄军华。

      

      胡启生看望慰问铜陵市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江敏、“中国好人”黄军华。

      胡启生一行来到铜官区,参加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看望慰问铜陵市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江敏。胡启生高度肯定江敏的义举,赞扬江敏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全社会要大力弘扬这种精神。胡启生也为“中国好人”黄军华送去新春祝福。胡启生说,好人精神是城市文明的一个标杆,希望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昌红梅慰问“铜陵好人”孙志高。

      昌红梅慰问“铜陵好人”孙志高,在家中,昌红梅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察看询问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祝福生活越来越好。

      

      叶萍前往“铜陵好人”汪龙英。

      叶萍前往“铜陵好人”汪龙英家中,为她送上新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汪龙英家中,叶萍与好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收入来源和低保、医保、大病救助、优抚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她努力战胜眼前生活困难,自强不息好好生活。

       

      王纲根看望慰问 “铜陵好人”徐永明。

      王纲根看望慰问 “铜陵好人”徐永明,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等情况,送上诚挚祝福,叮嘱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孙中辉慰问“铜陵好人”何玉兰。

      孙中辉慰问“铜陵好人”何玉兰,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铜陵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