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市政府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联席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2-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31下午,市委市政府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联席会议召开,双方互通情况,共商良策,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王纲根、黄化锋、吴强;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华东;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会议。程双林和龚华东分别通报市企2018年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

      李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有色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向有色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他说,铜陵有色去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可待。希望铜陵有色立足新起点,聚焦高质量,加快转型不松劲,改革创新不懈怠,扩大开放不停步,推动铜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最高端跃升,加快建设“一强五优”国际化企业集团,向“世界500强”目标迈进。

      李猛强调,铜陵市与铜陵有色是肝胆相照、共建共享的命运共同体,也是唇齿相依、共生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实践证明,市企合作是双方发展最大的亮点,市企合作大有可为,也必定大有作为。市企双方要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坚持项目共抓、环保共治、民生共建,共同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李猛表示,有色的发展就是铜陵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有色发展,把有色当成最大的商、最优的商来对待,坚持有事多沟通、遇事多协商,全力支持有色推进资源整合、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工作,全力帮助解决有色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有色做大做强做优。

      胡启生强调,有色兴则铜陵兴,铜陵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有色的关键支撑,有色蝶变升级少不了铜陵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市企双方要树牢“市企一家亲”理念,继续奏响“主旋律”,合力共筑“命运共同体”,不断巩固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希望有色公司继续聚焦建设“一强五优”国际化企业集团目标,续航“新征程”,早日圆梦“世界500强”。市政府将继续当好“垫脚石”,精心服务“最亲自家人”,在项目建设、上市融资、开放发展、社会事务上搞好服务。

      杨军对市委、市政府给予有色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与市委、市政府保持同频共振,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循环经济升级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铜陵有色的贡献。(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