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座谈会 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推进健康铜陵建设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2-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先后前往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等单位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座谈会,邀请市医疗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医疗卫生优秀人才代表、基层代表等,围绕加快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行座谈,现场督办解决相关问题,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

      胡启生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皖中南卫生健康中心建设为目标,立足新起点,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胡启生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组建医疗集团,不断整合优化、科学布局医疗资源,让百姓享有更多实惠;要按照市场化模式,探索改革新路子,创新机制,既要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更要注重加强对现有医护人才的培养提升,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胡启生强调,医改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吸取外地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在妥善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发展、交叉融合,大力实施“登峰计划”,全面推进健康铜陵建设,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