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到社区报到并检查禁放禁烧工作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2-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到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党工委报到,并检查社区禁放禁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劲,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活动。

      在天井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前台,李猛认真填写《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卡》,认领了管理类和环保类两个服务岗位,并仔细翻看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登记名册,详细询问社区党员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李猛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位,是党和政府各项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与群众联系最紧密,对群众实际需求了解最真实。广大在职党员要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及各类公益性、群众性活动,力所能及地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基层矛盾化解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上午,天井湖社区第十三党支部为6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在简朴而又庄重的活动现场,李猛与大家一起观看党员自编自演的节目,与大家聊家常、话和谐,并为老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卡。部分老党员还深情回顾了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畅谈入党感言。李猛向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创新活动方式,提高党组织活动质量,保持与时俱进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天井湖社区,李猛还检查了禁放禁烧工作准备情况,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禁放禁烧对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意义,理解、支持、配合社区开展好禁放禁烧工作,共同营造安宁、清新的生活环境。社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禁放禁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针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监控巡查,切实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