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协九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2-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6上午,市政协九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王祥生、洪维助,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增补情况,《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及九届市政协界别委员活动组召集人和委员名单。会议还听取并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就做好有关工作,张梦生要求,要高站位抓好政协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政协各项学习制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推动理论学习实现新进步。要高标准谋划组织好年度协商工作,围绕“提质增效”这条主线,召开2次议政性常委会议,开展6次专题协商或对口协商,举办一次网络论坛,深入开展调研,做到调研有深度、说理有力度、协商有尺度。要高质量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政治坚定、风清气正、奖惩分明、本领过硬、奋发有为的一流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