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来铜调研现代农业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4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来铜,就铜陵市现代农业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何希周等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刘亚东、孙中辉、程金林,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铜期间,肖超英一行先后前往万华及家居智造产业园、安徽省榈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和平姜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日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在万华及家居智造产业园,肖超英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建设进展、产业链发展、环保技术、工艺流程、产品特点、市场预期等情况。得知该项目投产后前景广阔,肖超英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力争成为环保家居智造领域的领军者,树立环保家居业的样板。在市和平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农业企业,肖超英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仔细询问生产工艺流程等,叮嘱企业要把好质量关口,不断开发新产品,推动铜陵生态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好成效。

      在铜期间,肖超英一行还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及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等。(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