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6下午,《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召开,通报了《条例》立法和“身边不文明行为”征集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参加会议。

      据悉,为提升立法工作的针对性,铜陵市从31日起开展了群众“身边不文明行为”征集活动。截至35日,市文明办已累计征集不文明行为95条,主要涉及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和公民行为四大类。

      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叶萍指出,《条例》立法是进一步提升铜陵城市文明水平、推动城市管理上水平、常态化的重要手段。各职能部门要借助此次立法契机,积极梳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盲点、痛点,主动作为,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办法,推动部门工作开展,做到依法行政。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一部具有铜陵特色的法律,真正为铜陵的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