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根据市委“四不两直”的要求,3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采取直奔现场、直插基层等方式,前往枞阳县督查脱贫攻坚社会宣传、健康脱贫、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昌红梅随机来到汤沟镇新华社区、金社镇卫生院、云岭村卫生室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现场查阅扫黑除恶相关资料以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台账等,听取有关脱贫攻坚社会宣传、扫黑除恶、健康脱贫工作进展等意见和建议。昌红梅强调,市、县、镇要突出宣传发动,全面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创新宣传途径,确保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经常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深入基层,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群众诉求,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打通扶贫领域“最后一公里”。在健康脱贫中,要抓好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

      随后,昌红梅来到白梅乡东山村,走访贫困户查明友、钱立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扶贫工作人员上门帮扶情况。(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