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义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提升全区综合实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4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义安区天门镇金塔村、义安经济开发区龙峰新材料项目和富乐德半导体项目等处,实地调研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三月的金塔,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沿着环绕村庄的乡村水泥道路,赵振华边走边看,与村党组织负责人和村民亲切交谈,听取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村级党组织作用发挥、乡风文明建设、村庄环境整治、村民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介绍,询问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感受。赵振华指出,农村的发展离不开村“两委”班子的带领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希望金塔村继续发挥产业、环境优势,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做好产业深加工和乡村旅游发展文章。

      在龙峰新材料项目和富乐德半导体项目现场,赵振华听取了义安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改革创新等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流程,了解项目投资、产品种类、工艺水平等情况,叮嘱义安经济开发区积极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好企业、大企业入驻园区。

      调研中,赵振华听取了义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义安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品牌众多,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全区综合实力,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