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枞阳县首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3月30日开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以“大美枞阳、景上添花”为活动主题,枞阳县首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30日拉开帷幕。这是记者从316日召开的枞阳县首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本届旅游文化节在今年3-4月举办系列活动,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油菜花风景,观看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还将举办中国·枞阳美丽乡村摄影、美文大赛、枞阳籍在外高层次人才清明家乡行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特色农产品展销、花海美食节等10多项活动。

      本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以“一线四片”为路线。“一线”即G347枞阳段百里花廊;“四片”即沿江、岱冲湖、浮山-龙山寺、三公山景观片区。“一线四片”串联了13个省级美丽乡村以及4个市级美丽乡村,同时含纳了“白云青鸟-人文浮山”、“汉武射蛟-方苞植荷”、“十里桃花-武术之乡”等枞阳“十大美景”,以及东乡攘乌鱼、汉武三炆汤等枞阳特色美食。枞阳县将以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平台,全面彰显县域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积极推动油菜花与农业、旅游、文化、脱贫攻坚、特色村镇等深度融合,大力发展“花海经济”“美丽经济”,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