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参加3月份“党日”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5是本月党员活动日。当日或在此之前,市领导李猛、赵振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黄化锋、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分别以不同方式参加“党日”活动。

      李猛、赵振华、马军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聆听上海财经大学蒋传海校长作的“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专题辅导报告。邹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并签订承诺书。程双林专题研究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财政相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盛九江听取“扫黑除恶”严打“保护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并前往市信访局开展公开接访活动。刘亚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会宫镇暗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昌红梅前往枞阳县汤沟镇、金社镇督查脱贫攻坚社会宣传、健康脱贫、扫黑除恶工作,到白梅乡东山村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鲍次立赴郊区陈瑶湖镇高桥村、老洲镇同乐村及裕丰村,就分管联系部门帮扶村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参加“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参加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签订承诺书。黄化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牵头负责的市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侯化林参加市政协机关开展的“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并签订承诺书。周剑实地督查顺安河河长制落实情况。(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