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赴横埠镇调研 确保脱贫攻坚工作 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枞阳县横埠镇开展调研。

      在横埠镇官塘村,胡启生听取了该村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展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胡启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村“两委”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看到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一线忙碌的身影,胡启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倍加珍惜难得的机会,把驻村扶贫作为干事创业、淬炼作风、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在脱贫攻坚战中苦练群众工作能力。

      “施工环境好不好,服务到位不到位,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万华板业项目现场,胡启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胡启生指出,万华板业项目对于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带动上下游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责任单位要主动协调,为施工提供优良环境,为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同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优质项目集聚发展;项目方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竣工投产。(铜陵日报 汤诚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